学校召开数字化改革工作推进会议

发布者:张书元发布时间:2022-05-07浏览次数:356

5月5日下午,校长华尔天主持召开数字化改革工作推进会,研究部署数字驾驶舱建设等工作。校领导周珊出席会议。

围绕抓好下一阶段的数字化改革工作,华尔天提出三点要求,一要高度重视数字化改革工作,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数字经济等的系列重要论述,全面落实省委省政府的有关决策部署,充分认识数字资源在学校改革发展中的重要作用;二要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和需求,在前期工作的基础上,系统梳理已经拥有哪些数据、还需要哪些数据,建立起一定的分类体系,为更好地管理和使用数据打好基础;三要正确处理满足需求和展现特色的关系,梳理好已经建了哪些应用系统、还需要新建哪些应用系统,为推进总体方案具体实施等做好准备。

会上,信息工程学院教授团队通报了近期学校数字化改革工作的进展情况,各部门结合业务特点就拟列入数字驾驶舱的重点数据等进行了交流发言。

信息工程学院、现教中心、人事处、教务处、科技处、计财处、总务处、实设处、发规处、保卫处、办公室等部门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