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书记钱天国、校长陈光亭参观校史馆

发布者:张书元发布时间:2022-06-07浏览次数:328

 5月27日下午,党委书记钱天国、校长陈光亭来到学校校史馆参观调研。

在校史馆门厅,钱天国、陈光亭驻足良久,认真学习2004年时任浙江省委书记习近平同志为学校50周年校庆发来的贺信,认真领会“建设高质量、有特色的水利水电学校”重要指示精神。

参观过程中,钱天国、陈光亭详细了解学校发展的历史沿革、节点事件以及在人才培养、教学科研、社会服务、文化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每到一个展区,他们都停下脚步,认真端详一幅幅照片、一件件实物、一幕幕影像,并和大家交流,询问有关情况。

钱天国、陈光亭指出,校史馆集中展示了学校发展历程和育人成效,是传承校史文化、弘扬水院精神的重要平台。全体水院人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团结奋斗、砥砺前行,充分发挥水利特色优势,全力推动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助力浙江水利事业和经济社会发展,为浙江打造“重要窗口”、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提供水院样本,做出水院贡献。